優雅的推開機艙門,金在中帶著溫和有禮的微笑踏出步伐,沿途見到他的人沒有一個不去讚嘆他驚人的美貌,有的人甚至是太過專注於看他,導致沒注意到前方的路,一頭撞上柱子

他早已習慣了眾人的注視,在各種情況下都能坦然自若。

作為一個完美的空服員,他嚴格的訓練自己,不管遇上什麼情況都必須冷靜應對,作出正確的判斷,如此才能顧及航空公司的顏面,也無損他身為空服員的驕傲。

為了這個目標,金在中二十七年來的人生都不斷的在努力學習。

然而像他這樣完美的人……也有天敵

帶著溫煦的笑容,在中優雅的向盯著他的人們微微欠身,接著進入只有職員才能通過的專用出口,快速的離開公眾場合

在中不像其他空服員,一結束他們的航班就立刻回家休息,或是大肆玩樂一番,他來到公司最大負責人的辦公室,用力的敲了兩下,逕自旋開把手,踏步而入。

一鎖上門,在中臉上無懈可擊的微笑迅速瓦解。

聽見開關門的聲音,坐在沙發上正在看報紙的男人抬頭瞧了一眼。

「唷,在中你回來啦?」戴著黑框眼鏡的男人放下手中的報紙,一臉詫異的看著不速之客,「你的臉色很糟糕……發生什麼事了?」

「朴有天,你最好給我聽好!」惡狠狠的揪住男人的領子,在中完美的形象蕩然無存,「絕對不準再把我跟鄭允浩那個渾帳安排在同一架飛機上!否則我一定會跳槽!」

「欸……在中你先別這麼激動,有話好好說嘛!這次允浩又幹了什麼事?」有天好聲好氣的勸著在中,安撫著他的情緒。

在中生氣的甩開有天,大喇喇的坐在沙發上,一口喝乾秘書小姐泡給有天的上等好茶。

有天心痛的看著他的茶,為它默哀三秒鐘,然後決定先關心一下公司最大的一棵搖錢樹……不然他以後損失的就不只一杯好茶。

多少人是為了親眼看看在中這個集美麗與帥氣於一身的男人才選擇來他們這間航空公司的……就只有允浩那傢伙老是喜歡惹在中生氣,要是把在中這棵搖錢樹氣跑了,那他朴有天怎麼對的起朴家列祖列宗啊?

允浩,不是我不幫你,而是你選擇攻略的對象難度太高了……有天默默的嘆了一口氣,隨後擺起笑臉坐到在中旁邊。

「在中啊,你說允浩他又做了什麼?」

「擅離職守不負責任、跟女空服員當眾調情、超過集合時間姍姍來遲、遇到亂流不安撫民眾還說冷笑話、起飛前一晚還給我喝的爛醉如泥……最可惡的是,居然對我性騷擾!」

「這個,在中啊……」有天尷尬的笑著,試圖想要解釋那個男人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引起某人的注意,只是一直在往不好的方向發展就是了。

真不曉得該說在中遲鈍呢,還是允浩太有毅力?

正在氣頭上的在中根本不管有天,對著他劈哩啪啦不停地罵著給他造成麻煩的男人,一點都沒有要停止的意思。

「有天,聽說在中哥在這裡?」門突然被推開,一個樣貌清秀的少年奔了進來,靈活的大眼四處張望,然後高興的衝向哥哥的懷抱。

「在中哥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

「俊秀啊,我也很想你。」向來溺愛弟弟的在中聽到俊秀的話,寵溺的摸著他的頭,方才凶狠的樣子已不復見。

俊秀你真是我的天使……有天忍不住要膜拜起俊秀來,能夠讓在中從發飆的狀態恢復理智的,也只有他的弟弟了。

幸好他有先見之明,想要在中為他工作就得拉攏俊秀,這小子挺單純的,很好拐啊。

不過……

「俊秀你怎麼進來的?我記得在中剛剛把門鎖上了啊?」

「喔!因為我有鑰匙啊!」俊秀亮出手上一串鑰匙,上頭還標明了哪隻鑰匙是什麼用途,分類的很清楚。

「俊秀,你怎麼會有這個?」在中狐疑的看著自家弟弟,俊秀怎麼可能有有天辦公室的鑰匙?他們的關係有這麼好嗎?

「這是允浩哥借我的。」俊秀笑著將手中的鑰匙展示給在中和有天看,「你看,這裡有辦公室的鑰匙,摩托車的鑰匙,有天房間的鑰匙,有天保險箱的鑰匙,有天的凱迪拉克的鑰匙,我房間的鑰匙,還有在中哥房間的鑰匙……允浩哥的鑰匙好多喔!」

有天的嘴角不禁抽搐著,鄭允浩到底把他當成什麼了?!

「這個渾帳……」耳邊傳來宛如惡魔從地獄歸來的聲音,有天和俊秀轉頭看著在中,只見他臉色鐵青,額上的青筋隱約浮現,雙眼好似要噴出火來。

「咦?大家都在啊?」欠揍的聲音出現在門口,允浩露出他招牌的痞子笑容,才剛準備踏進來,就馬上跳開,原本的位置上出現一個破碎的茶杯。

「我的法國進口茶具組───!」有天發出悽厲的聲音,讓俊秀皺起眉頭,瞪了他一眼。

「在中,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啊?」允浩笑著詢問在中,然而對方卻是一臉看到討厭的蟑螂出現時會露出的噁心表情。

「對我來說,你根本不算我的客人!」

「啊,我真高興!原來在在中的心裡,我已經是你的家人了!我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允浩露出感動的模樣,曲解事實的功力讓在場眾人甘拜下風。

「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在中怒氣沖沖的大吼,然後將矛頭轉向有天,「我剛剛說的你都聽見了!要是這傢伙再跟我出現在同一台飛機上,我絕對跳槽!不,我會跳機給你看!」

「在中跳機我也跳機喔。」允浩對在中眨著眼睛,補上一句。

「你別鬧了!」

「我沒鬧呢……在中到哪我就到哪喔!」

「噢噢!允浩哥,這就是『愛就是要跟到天涯海角』嗎?!」俊秀驀地爆出一句。

「沒錯,俊秀真是個聰明的孩子。」允浩朝俊秀豎起大拇指。

「你別亂教我家俊秀奇怪的東西!」

俊秀跟允浩一搭一唱的,在中幾乎瀕臨失控邊緣。

「拜託你們先冷靜下來行不行!」有天大吼,「我不管你們有什麼恩怨,那都不關我的事!要跳槽?可以!要跳機?也可以!把你們下一次的航班給我做完再說!好幾個月以前就安排下來的事情絕對不準給我搞砸!其他的事情,本少爺不願意管了!」

好脾氣的有天難得發火,其他人嚇得呆愣住,有天看到這副情景,忍不住暗自得意起來。

現在你們終於知道誰才是大爺,誰有權說話了吧?呵呵呵。

不到三十秒,罵人的繼續罵,開玩笑的繼續開玩笑,鬧事的繼續鬧,沒有一個人把有天放在眼裡。

「……你們三個,全部都給我滾出去!!!」

朴有天,堂堂一家航空公司的大老闆,年輕正盛的二十七歲,終於崩潰。

 

◇◆◇

 

亦步亦趨的跟在自家哥哥身邊,俊秀難得的皺著眉頭苦思,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他,但他又不知道該不該問……總覺得問了,會有不好的預感。

但是,他實在是太好奇了!

在中瞥了俊秀一眼,那副有問題想問又不敢問的模樣讓他輕笑出聲。

「俊秀,你眉毛擠在一起做什麼?在想今天晚餐要吃什麼嗎?」

「不是啦……」俊秀翻了個白眼,「在中哥,我能不能問你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接下來的日子不用看到鄭允浩讓在中感到無比愉快,就算俊秀要問他一百個問題他也會回答。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啦!就是想問哥為什麼那麼討厭允浩哥啊?我覺得他人還不錯啊。」

只是言行舉止上過於熱情……而已。基本上,俊秀覺得允浩還蠻和善的。

「俊秀,你喜歡鄭允浩嗎?」

「我挺喜歡允浩哥的。」

「這樣啊……」在中贊同似地點了點頭,「我也喜歡他。」

「咦咦?!」俊秀嚇了一大跳,不可置信的追問,「可是為什麼?哥你看起來很討厭允浩哥啊!」

「聽我把話說完嘛。」在中苦笑,「我說喜歡他是在認識鄭允浩這個人之前,你知道他是紀錄上最年輕的機長吧?」

「嗯,可是這跟那又有什麼關係?」

「在我成為空服員之前,他就已經在這個圈子嶄露頭角了……我總是很崇拜那樣的人,為了夢想而堅持,毫不放棄的眼神是那麼地吸引人……」

回憶著過去的日子,在中記得自己非常關注這個男人的消息,有著最年輕的機師稱號與龐大的家族背景加持,鄭允浩可以說是受到非常多的注目。

他擁有著許多自己沒有辦法得到的東西。

因為種種因素,他放棄了他最初的夢想,所以他才會將希望寄託在那個人身上,退而求其次。然而,這個傢伙卻……

「見面第一句話居然就是問我愛的是男人還是女人!不只沒禮貌,還喜歡對別人動手動腳,一點節操都沒有!他明知道幾百人的性命操控在他手上,還擅自離開崗位,跟女空服員打情罵俏!機長是這樣做的嗎?怎麼都沒有人去告發他?!」在中忍不住破口大罵,彷彿把積了幾百年的怨氣一股腦兒的發洩出來。

他向來以冷靜自持為傲,但只要提到允浩,理智就會像繃緊的琴弦一樣斷裂。此刻,金在中的怒氣猶如火山爆發,一旦開始抱怨就沒有辦法停止。

「呃,哥……」看來允浩哥完全是在中哥最討厭的類型呢,從小到大,在中哥最無法忍受的就是不負責任又輕浮的人了,也難怪他會對允浩哥這麼反感。

「總而言之,俊秀你絕對不能跟那種傢伙走的太近,會被帶壞的!」在中忍不住對俊秀耳提面命著,巴不得他們兄弟倆離那個瘟神越遠越好。

「喔。」俊秀尷尬的笑著,沒有將心底的那句話說出口。

就算他不想,某個人也會自己跑來找他啊。所謂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就是在形容這樣的情況吧?美其名是要跟他連絡感情,實際上卻是打探自家哥哥的私生活狀況……死纏爛打的程度就跟打不死的蟑螂一樣,頑強的很。

不曉得在中哥到底知不知道這一點?

俊秀看著一邊往前走,一邊持續抱怨的在中哥的背影,默默的替他掬了一把同情淚。

 

◇◆◇

看著躺在他家沙發上,一邊吃著爆米花,一邊悠哉的看電視的鄭允浩,朴有天的顏面神經簡直快要斷裂。

這傢伙到底怎麼進來的─────?!

保全在幹什麼!對了,鑰匙!

有天衝到允浩身邊,在他身上摸來摸去,想要找到之前允浩借給俊秀的那一串鑰匙。

允浩卻露出一臉為難的表情,「我說有天啊,就算你再怎麼愛慕我,也不能對我上下其手啊。你這樣子叫我怎麼去面對在中呢?」

「少廢話!快把鑰匙交出來!」雖然不曉得允浩是怎麼得到他的鑰匙的,但有把柄在別人的手上他就會渾身不舒服,誰曉得這個損友是不是又會叫他幫忙去泡在中?

絕對不行!有天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自問自答的模樣讓一旁的允浩笑出聲音。

「我說你可真是個活寶,誰曉得堂堂一間航空公司的大總裁朴有天在家裡竟是這副樣子?嘖,真是可惜我沒帶相機,不然就把這難得的畫面拍下來放到網路上去。」

「你少揶揄我。」戳了鄭允浩一下,朴有天又開始碎碎唸起來,「我說你要把在中也不是這個樣子,複製他家的鑰匙就算了你複製我家的鑰匙幹什麼?你又不是要泡我!」

「我怎麼可能會泡你?你這種型根本讓我倒盡胃口……想讓我對你提起一點興趣,勸你先去整形比較好,最好是像在中那個樣子的……啊,你知道吧?濃眉大眼,白皙的皮膚,還有那唇吶……」允浩忍不住閉上眼睛,回憶著在中的模樣。

有天忍著想要暴打允浩的衝動,拼命的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至於鑰匙嘛,當然是有用處才會多打一副,難得你認為我有可能會夜襲你嗎?」允浩嗤了一聲。

他並不像朴有天是個徹頭徹尾的同性戀,還對每個男人有興趣,只是他喜歡的金在中剛好是個男人而已。

活了二十七個年頭,這還是第一次有個人能夠吸引住他全部的目光……把他平靜無波的心湖給激起了好大一個漣漪。

你說這讓他該如何是好呢?當然是為愛走天涯。

就算不擇手段,他也想要讓在中愛上他,所以連自家好友都遭殃。

「我說你啊,如果真想追在中也不能這樣子吧?身為機長,還這樣胡鬧……萬一執行任務的時候出事了怎麼辦?」

「朴有天你真的越來越像老媽子了。」允浩撓了撓自己的耳朵,放到嘴邊吹了一口氣,「我自有分寸,你甭擔心。」

「我怎麼能不擔心?你從以前就喜歡胡鬧……」有天嘆氣,他可沒忘記十歲的時候,鄭允浩可以為了一個小惡作劇就把兩棟房子燒掉,更可以因為一個打賭而把家裡那個大池塘的魚全部毒死。

從那之後他就曉得誰都可以惹,就是不能惹這個混世大魔王。

他上輩子到底欠了他多少債,這一世才會跟他成為朋友?如果只是朋友就這麼糟糕,那被他喜歡上的在中又能多好過呢?肯定會比他慘十倍。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才這麼欺負他……

有天從沒看見允浩對誰這麼上心過,但要是他們兩個真的在一起的話,說不定還會出現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現呢。

鄭允浩這個人啊,就是誰都看不上眼……一旦對某個人動心了,就會異常的執著。

正因為這樣子,他才想幫他一把,刻意調整了他們兩人的工作。

一想到這兒,有天就拍了拍允浩的肩膀,「我上次跟你說的事你還記得不?下個月阿拉伯王子要包機的那件事情。」

「怎麼了?」

「對方有次搭乘我們公司的飛機的時候剛好遇上在中,當時似乎遇到一點小困難,還是在中幫了他才得以解決,那位王子大人似乎從那之後就對在中展開了熱烈的追求呢。」

「這件事你怎麼沒告訴我?」允浩狠狠的瞪了有天一眼,對方卻掛著一副無辜的笑容。

「我這不是告訴你了嗎?」有天聳了聳肩,繼續說下去,「那件工作你們兩個也有份……聽好,你怎麼追在中我是不管啦,但可別給我得罪了王子大人。」

「我曉得。」允浩隨便應了一聲,眼底閃過一絲光芒。

對手是個阿拉伯王子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